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外媒评王曼昱孙颖莎,王曼昱世界第一来之不易,巴黎资格竞争激烈,孙颖莎产生掉队危机

2023-03-15 18:33 来源:网络

王曼昱成为世界第一并不容易。 巴黎资格竞争激烈,孙颖莎濒临脱落。 从目前的中国乒乓球队来看,完全进入了巴黎奥运会周期。 但是,与东京奥运会周期相比,目前国家乒乓球队的男队和女队真的很烦恼。 众所周知,男队为青黄不接而担忧,女队人才太多,因此对竞技体育没有遗憾。 特别是在中国乒乓球队,人才少得可怜。 虽然奥运会上出现了同时升起三面国旗的奇迹,但由于中国乒乓球队实力太强,北京奥运会以来为了防止中国国家队再次出现这一奇迹,改变了奥运会比赛制。 单打比赛中只有两名选手可以出场,队内的竞争更加激烈了。 王曼昱因为名额不足,差点被埋没。 王曼昱从小就展现出强大的反手天赋,在国家队晋级赛中以战绩战胜国家队

很多人都认为她会成为东京奥运会最耀眼的星星,但突然到来的职业谷,完全打乱了职业发展的进程。 与陈梦对战9连败,791天没有获得单打冠军。 唯一能接受的是王曼昱的外展胜率。 在被非人折磨的山谷中,竟然能维持96%的外展胜率。 我想这也是她能拿到P卡的原因。 王曼昱成为了国乒的历史。最先被激活的p卡成员,在之后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信,在全国运动会上上身4个兼,取得了2金1银的成绩。 历史上几乎没有这样的成绩。 王曼昱在南阳站浴火重生,经过东京一战的洗礼后,实力、心境有了很大的成长,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更是一帆风顺。 属于自己的大热门,按照国乒乓球女队目前的格局,国乒乓球队的新势力人才王曼昱、孙颖莎,还有很大的潜力,陈梦也处于坚不可摧的状态,随即出现的王艺迪也是强者,可谓高手。

但是,竞技体育绝对少不了遗憾。 王曼昱被WTT官网点赞,成为真正的双打世界第一,成为真正的双打专家。 无论是混合双打还是女子双打,无论是组合还是搭档都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绩。 人才多是件好事,但不幸的是,注定会有人出生。 现在正是巴黎循环选拔人才的重要时期。 王曼昱因为是低年级学生,所以错过了东京奥运会的单打资格。 现在看看她们谁能稳定发挥。 在目前的情况下,王曼昱是他们中实力最稳定的。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冠军赛两大单打冠军,实力很强,很稳定。 另一个是陈梦。 在突然肩膀的情况下,强度还是一样。 王艺迪现在正是冲锋的时候,不管对面站着的是谁,她都会勇敢地前进,受到冲击。 只有孙颖莎状态成了个谜,对战外包总是挡不住,但每次内战,实力还是显得差了一点,原本看孙颖莎的球迷也很担心。 你觉得巴黎的单打资格最终会落在谁家?

外媒评王曼昱孙颖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