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樊振东王曼昱有互动吗,樊振东/王曼昱3-1拿下,樊振东喊出医疗暂停,让人担心

2023-03-15 20:13 来源:网络

3月11日,WTT新加坡四大满贯开幕。 在混合双打第一轮比赛中,国乒樊振东/王曼昱出场,迎战埃及队的阿萨尔/梅舍夫,樊振东/王曼昱以3-1获胜。

但在比赛中,樊振东高呼暂停医疗。 这让在这次比赛中身兼三个项目的樊振东感到担忧。

新加坡四大满贯混合赛共有24组参赛,其中1-8号种子首回合有空,其他16组在首回合点球中争夺16强席位。

国乒王楚钦/孙颖莎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直接出战16强。 樊振东/王曼昱外卡参赛,此前两人在国乒队内的世乒赛选拔赛中有搭档。

樊振东/王曼昱对阵埃及队的阿萨尔/梅舍夫,在首盘樊振东/王曼昱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追到9-9,双方开始局部厮杀,阿萨尔/梅舍夫以15-13平了第一局

第二局,阿萨尔/梅舍夫7-3领先的局面喊暂停,但并没有阻止樊振东/王曼昱追平7分。 9分之后,阿萨鲁/梅舍夫10-9分,樊振东/王曼昱连续得分12-10获得第二局。

第三局,上半场比分胶着,后序樊振东/王曼昱以微弱优势,9-8后喊暂停,以11-8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中,樊振东申请医疗暂停,疑似腰部不适,复出后樊振东/王曼昱以微弱优势,9-8后连续得分11-8拿下比赛!

#顶级创作挑战#

樊振东王曼昱有互动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