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人民网今日新闻,新闻速递

2023-03-15 21:16 来源:网络

植保无人机在巨鹿竞技

本报电日前,2019中国(巨鹿)无人机与机器人应用大赛——植保无人机专项比赛决赛在河北巨鹿县举行。 来自国内21家植保无人机企业、飞行防御服务团队和职业院校的团队齐聚巨鹿县,全面展示农用无人机在经济类作物上的植保先进技术。

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中关村同航智能装备技术创新联盟主办。 大会主要探索植保无人机对金银花、枸杞、果树等经济作物的飞行控制技术,进一步提高农用植保无人机应用技术,完善作业标准体系,推动农用植保无人机研发创新。

(冯华) )。

化学元素周期表主题展开幕

本报电在元素周期表诞生150周年之际,“律动世界”化学元素周期表研讨会日前在中国科技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协办,于8月下旬结束。 为了让孩子们能愉快探索化学元素背后的科学故事,巴斯夫不仅将化学实验教室搬进了展区,还开设了“元素之旅”等互动体验区。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殷皓表示,此次展览不仅介绍了化学元素周期律的知识,也引导公众思考人类如何认识和利用规律改变世界。

(刘凌果) )。

人民日报》 (年07月15日版)。

人民网今日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