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被蜈蚣咬了一个小妙招,被蜈蚣咬了,他竟然用此物以毒攻毒

2023-03-15 21:28 来源:网络

90年代,山村夏天遥不可及的夜晚总是漫长而漫长。 人们没有那么多玩具。 有的只是翻来覆去讲了好几次的老故事,在各种各样的父母中很短。 如果谁家有电视,那就像仞星拱门一样,可以说大人和孩子挤满了他家。

离我家不远的邻居家有彩色电视机。 那时,晚饭一结束,我就和哥哥争先恐后地跑到邻居家,占据了最好的位置看电视剧。 当时《西游记后传》很火爆,满屋子的大人和孩子都兴致勃勃地看着。 就在大家都喝醉了的时候,突然从屋顶上掉下了一只手指粗的蜈蚣。 正好掉在哥哥的裤脚上了。 蜈蚣慌忙不择路沿着哥哥的脚爬上去。 我哥哥以为昆虫进了裤脚,用手捏着。 不会吧,你曾试图咬我的脚肚子。 吓得哥哥赶紧从椅子上逃了出来,拼命摇晃裤脚,露出一只手指粗的蜈蚣,到处乱窜的哥哥被咬的地方马上红肿起来,哭着回家找妈妈,我和其他伙伴一起跟在后面。

在路上狂奔回家,哥哥把裤脚提给妈妈看。 明显的两颗牙印。 妈妈什么也没说,用竹竿选了屋檐旁的蜘蛛网。 然后抓住了舍不得自己捕食网的黑蜘蛛,放在哥哥被咬的地方。 最初,蜘蛛想就这样逃跑,但又被抓回来了。 重复这个,在第六次的时候,笔直地躺在伤口上。 也许是吸够了,蜘蛛从小腿上落到了脚上。 妈妈叫我赶紧把蜘蛛放到有水的地方。 我说了为了不让肚子胀死,帮我去除毒素。 蜘蛛一动不动地躺在水面上,可以看到脚在微微颤抖。 第二天早上,特意去看了下蜘蛛的地方,但是不见身影,消失了。

蜘蛛吸食毒品后,哥哥被蜈蚣咬的地方明显好转。 大家有这样的经验吗? 这样用毒药攻毒的方法可能吗? 不凑巧吗? 还是真的有用?

被蜈蚣咬了一个小妙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