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中国女游客,中国女游客在印度旅游,无意间闯进印度人家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2023-03-15 21:59 来源:网络

提起印度,很多游客会想到乔托布尔市,被游客称为“蓝色城市”的城市,手持相机拍照,成为游客旅行的必修课。 青城的古老与年轻不断变化、融合。 这座城市的许多房子都被漆成一种颜色,不同的蓝色、浅蓝色和深蓝色,一些色彩鲜艳的壁画会被画在墙上。 在印度家门口站着两个印度女人,会有一两个人在门口体现鲜艳的纱丽。

走到步行街的尽头时,我们意识到我们已经没办法了。 游客只能返回或继续选择其他通道。 发生了意外的事情。 两个印度男孩来到了这里。 他们不可思议地看着我们的故事。 另一位印度女性离开了房间,可能是孩子的母亲。 看到我们,她温和地笑了笑,邀请我们进屋。

慢着,现在我很感兴趣。 为什么不能去他们家看看? 这么好的机会,能看到印度当地人的生活风俗就好了。 我记得第一次来印度金城的时候,印度的朋友回家了。 这是因为在内急的时候去的。 印度的街道上没有厕所,我差点内伤。 我不得不赶紧和印度的家人开门解决它。 后来,我想到那个时候,只参观了一个厕所。

更何况,印度家庭的清洁打破了我以前的认识。 他们洗手间的地板可以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的楼层。 房子的右边是厨房。 厨房用具摆放整齐,桶和煤气罐放在地下。 左边是走廊,厕所在走廊下面。 我去洗手间看看。 干净无异味的东西。 洗手间还是普通的蹲姿? 在里面洗澡,厕所外面有个大水箱。 展望未来的是客厅和三间卧室,这感觉相当大。

印度的女主人很热情,带我上楼参观。 这样大的阳台,可以享受楼上的舒适、阳光和晒黑的衣服,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 旁边有阳台上的三所房子。 年轻的父母住在楼上,有两个孩子。 老人的父母住在楼下。 这在青城只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但我发现他们的生活很富裕,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参观结束后,全家人都很好客,拿出各种各样的印度煎饼给我吃吃喝。 我们拒绝了。 毕竟,给别人添了这么久的麻烦,是时候离开了。 说实话,其实,我还是觉得这有点尴尬。 毕竟,关于印度的坏消息铺天盖地。

印度中国女游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