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曼城vs莱比锡红赛结果,【名家提点】莱比锡无法威胁曼城

2023-03-15 23:09 来源:网络

本周内,欧冠八强第一轮比赛将上演。 对战对手是德甲出身的莱比锡和英格兰英超出身的“蓝月亮”曼彻斯特城。 双方以前只有欧冠小组赛的比赛。 现在在前八名见面,可以期待谁会赢。 本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4点准时开始。

RB莱比锡本赛季的战绩还可以。 现在,他们以11胜6平4负的战绩来到了联赛第五。 依然拥有冲击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 本赛季值得关注的仍然是他们的攻击。 在21场比赛中打进43个进球的数据非常明朗。 而且,他们至今只损失了26球,这个数字在联赛中也排名第三。 他们的连胜由于科隆和柏林的联合而相继结束,但他们在狼堡重拾信心,以3比0取悦他们是值得的。 这次比赛,他们有格拉西奇、迪亚洛和奥尔莫三名球员不能出场,但对球队阵容有一定的影响。

曼彻斯特城现在仍然作为次子在英格兰英超联赛中工作。 在对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中没有很好地抓住机会,他们只能屈服于人下。 虽然直接对话战胜了阿森纳,但他们距离榜首只差2分,阿森纳目前只有23场比赛。 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曼彻斯特城并没有占据冠军的主动权。 但是在进球数上,他们依然遥遥领先,在24场比赛中打进了60个进球。 目前,比赛中只有一个人丢了球,在英超联赛中也排名第三。 虽然拥有非常强大的阵容和最优秀的教练,但各种麻烦事也困扰着整个曼彻斯特城的军心。 他们必须在之后的比赛中好好努力,才能获得梦想中的联赛冠军。 曼彻斯特城也有后卫斯通因伤休战。 阵容方面的影响不明显。

两队的上一场比赛同样发生在2月18日,休息和调整的时间差不多。 但是莱比锡没有其他比赛的烦恼,在曼彻斯特城之前,足总杯和联盟杯的比赛也需要参加。 RB莱比锡的价格已经达到4.9亿欧元,而曼彻斯特的价格更高,全队的价格已经达到10.5亿欧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哈兰德以前四次去莱比锡三次梅开两次,而且德甲的老对手更了解吗? 如今,哈兰德再次面对莱比锡,是否能为精彩的表演做出贡献,备受期待。

指数方面已经来到曼彻斯特市-0.75。 结合双方的历史对战记录和近期状态,更好地看到本场比赛强大的曼彻斯特城枯萎腐朽,轻松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莱比锡在半一曼彻斯特城的竞争中不让球推荐:0

曼城vs莱比锡红牛比赛结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