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余周周和奔奔的关系,《你好旧时光》离开学校索然无味,也就治奥饰演的奔奔有看头

2023-03-15 23:32 来源:网络

虽然很有趣,但是看完《你好旧时光》 28集的时候,很快就写下了圆满结局的感想。 我以为林杨和剩下的一周会一直幸福下去,一起走近婚姻的殿堂。

蒋川和凌翔茜也是。

就像他们高中的最后年月一样,那么开心。

青梅竹马,共度一生,多么美好。

林杨和余周憧憬着今后的生活,所以感觉和往常一样。 除此之外,高中时代的每个人,都基本完成了他们的戏剧任务。 想想看。 最后能引起多少波澜呢?

哎呀! 谁想到,10年后,还出现了“波澜”,楚天广穿着西装,和茜茜依然模棱两可。

没关系。 请注意。

更奇怪的是,凌翔茜要和蒋川分手了。 且不论是不是为了楚天广,这个节目也太应景了,好像是从很远的地方呼应。

看到凌翔茜和楚天广重逢后,蒋川发现凌翔茜没有给出的“分手吧”。 不知道。 我还以为是哪个狗血偶像剧。

是的,离别只是一个小插曲,变成什么样子了!

最烦恼的是蒋川的任性。 人们常说:“有爱就有力量。” 他是什么状态? 为了游戏而没有去面试,10年是什么概念? 足够一个人成长了。 更何况,为了凌翔茜也努力吧。

余周和陈桉也突然见了一次面,感慨地说:“我长大的这几年,一直有陈桉。” 我觉得我做了多余的事,有必要说这样的话吗? 低不是低哦!

圆满结局,林杨和余周的场景,其实并不多。 2017年,应该采取点行动吧。 至少一个吻,会让感情升华。

就像余淮和心理一样。

你在给我画圈,闹着!

还有林杨的发型,叹息!

高中就结束了的“爱游戏的人”,纠缠不休地出来再取笑,我们观众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欣赏的了。

因为是追来的剧,所以在这里不怎么吐槽了。 一旦权力离开学校,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当然,要说《你好旧时光》的大结局的看点,也不是没有。 周澄奥饰演的奔奔,格外回味,让小米乔的出现更是让人吃惊。

而本看着米乔,是出的关键一步,这才呼应得很圆满,在剧中,不觉得突兀,反而觉得不够。

作为《你好旧时光》的第二条感情线,奔奔与小咪的位置,比肩林杨与余周。 再次隔空眺望的感动,也不亚于当时的米乔默默地离开。

奔振的开始,是有相当理由的。 一切都是米乔的错。 过得很好,看起来很简单,但却是奔来的心结。 这条感情线在《你好旧时光》中,很完美。

失望多于希望,但《你好旧时光》的整体确实不能吐槽。 最后,也就是稍微应对一下,陈桉和他爸爸见面之类的,有些地方很小心。

辛锟的感慨,那都很有代入感。

总之,尽管结局有点尴尬,但还是掩饰不了生动的故事。

余周周和奔奔的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