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博之夜吴磊赵露思,吴磊CP赵露思

2023-03-16 00:23 来源:网络

吴磊赵露思连线直播很搞笑#网友直呼他们是不是在古代洞穴里直播

最近,星汉灿烂的节目一经播出,就引起了一位网友的人气。 这是两个人的第二次合作。 最近,吴磊和赵露思在微博上发起了虚幻的联动。 在广播中,两个人分别发挥了彼此的搞笑细胞。 两人接麦的时候,吴磊的网络并不总是在线。 露丝一直在找他。 吴磊突然出现在屏幕前,露丝一直在叫哦。 难怪网友们都是接二连三的大将军

两人提醒网友们不要涂礼物,只是想和大家说话。 说着说着,露丝剧中的母亲突然给露丝送去了狂欢节。 嫋嫋突然高兴地说了声谢谢。 而且,大家都说不要给我礼物。 妈妈说送就行了。 这时,麦磊和露丝的磊不平衡了。 我说为什么不送我,他直呼其名说为什么不在。 妈妈也不偏心,给吴磊狂欢节和各种各样的礼物,磊不知道这些礼物的名字。 只是,直呼我来了,方言就出来了。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城堡,城堡是什么? 鲁斯先生说那是梦想之城。 磊是从未见过的华丽的特殊效果。 而且我一直在提醒大家不要送礼物。 是啊妈妈送就好了。 过了一会儿,保剑锋又给我送来了梦之城。 吴磊马上表示了感谢。 感谢公公送我的幻城,坦率地感谢我的好爸爸。 (网友说吴磊变脸真快) )作为礼物,两人谁都不服,看起来是个很要强的小学生。

网友们也截图了两人麦子的照片,作为情侣头像。 大家展示了有爱的画面呢。 大家自动地把他们变成了一对完美的CP。

有网友表示,长歌行中阿诗勒隼是吴磊的转折点,也是她们心中永远的白月光。 据说在星汉辉煌中吴磊似乎并不擅长长歌行中的表演。 而且找露丝好像没有CP感,她们演不了那种感觉!

你们觉得长歌行里阿诗勒隼和长歌有CP感,还是嫋嫒和大将军凌毫无疑问有CP感?

欢迎大家的信息……

微博之夜吴磊赵露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