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易峰提到谭松韵,李易峰要搭档谭松韵了?

2023-03-16 01:21 来源:网络

最近出现了很多李易峰和谭松韵合作的消息,我知道确实是真的。 现在接触的是现代剧,但还没有确定。 有些人对这一对的组合不以为然。 两个人从来没有进入过同一个圈子,或者get没有CP感之类的,请等到剧开始。

谭松韵现在小屏幕的地位还不错。 出了爆炸剧,演技很好。 因为价格也不贵,所以手上的资源不少。 只是团队觉得她脸上的资源受到了限制,暗示她一动不动。 谭松韵心动了。 还好最后没有听。 现在成了自己的特色。 李易峰还是有事业心的。 最近一直在小组里。 他和宋轶的那桩悬案接受了审查。 很辛苦。 我想下个赛季会播出。 此外,还有以与张钧仪悬疑为题材的大银幕作品。 之后也会大力宣传。 所以,他们俩的合作值得期待。 有小屏幕号召力。

李易峰提到谭松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