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亚仁一共拿了几个影帝,刘亚仁,可惜了!韩国顶级影帝的陨落

2023-03-16 01:55 来源:网络

时光网讯近日,韩国娱乐圈出现了一种猛料,疑似30多岁(30-39岁)的顶级演员刘亚仁从2021年开始长期注射异丙酚。 异丙酚是短效静脉麻醉药,在韩国一般用于整形手术。 河正宇、朴诗妍(国剧010(3010中饰演三圣母)、三星领导人李在镕等因非法注射异丙酚被罚款。 韩国从2001年开始,将注射异丙酚(特殊医疗除外)规定为吸毒。 据韩国媒体报道,2月10日,刘亚仁尿检结果出来,大/麻检测阳性,异丙酚检测阴性,警方将扩大调查。

警方表示,大/麻一般7至10天后尿常规检测不到反应,估计刘亚仁最近吸过大/麻。 警方目前查获刘亚仁手机,并展开数字取证。 刘亚仁在吸毒。 这是整个亚洲娱乐圈,可以说是重磅炸弹。 目前,刘亚仁管理公司正在协助警方调查,韩国媒体也预测此次事件可能会引发对韩国演艺界的大规模搜查。

事件爆发后,不熟悉刘亚仁的观众都是自媒体,就成绩而言,刘亚仁能瞄准国内哪些演员? “易烊千玺的作风和翻译表演”、“年轻时的梁朝伟”两个回答很火。 乍一看很夸张,其实有一定的道理。

1986年出生于韩国大邱的刘亚仁(本名:严弘植),17岁时成为演员,影20年来获得12个影)帝奖,是韩国三大电影奖(青龙、大钟、百想)的常客。 熟悉韩国电影地标忠武路的人都知道,忠武路有三马车(宋康昊、薛景求、崔岷植)、四小生)刘亚仁、金秀贤、宋仲基、李帝勋或李民基。

过去,刘亚仁因为外形条件和电影风格,在四小生中拖着吊车尾,但随着电影奖项的加持,刘亚仁一跃成为四小生中的佼佼者,顺利跨越了偶像剧的界线,演艺身份逐渐与忠武路电影咖啡馆的前辈持平。

刘亚仁获得的奖项含金量非常高,没有“正好同一时期的对手很弱”的运气因素。 当他以《宝莲灯》获得百想视帝时,对手是《六龙飞天》里的赵震雄。 《信号》首封青龙影帝,对手为宋康昊(《思悼》 )、李政宰(《思悼》 )、黄政民(《暗杀》 )。 获得《老手》二封青龙影帝、亚洲电影大奖影帝时,对手有李秉宪(《无声》 )、张译(《南山的部长们》 )、机关广司(《一秒钟》 )、林家栋(《美好的世界》 )等。

值得一提的是,李政宰是史上最年轻的青龙影帝(1999、27、010、3010 ),刘亚仁是第二年轻的青龙影帝,而刘亚仁却打败了二封青龙(均为李政宰) 010、010、3010、3010 )

刘亚仁的表演由两个部分组成,是演员的自觉和角色感知能力。 他为了《智齿》,不惜用石头砸脑袋,为《日出城市》增肥30斤,直到脑袋失去血流。 这些自觉的部分可以通过努力和信念来完成,而不是他领导忠武路小生的主要原因。

他真正的实力在于虚拟形象的共感。 《暗杀》中,朝鲜李氏王朝皇帝英祖(宋康昊)坐在世子李愃(即思吊王子,刘亚仁)的身后,看世子主掌握政事。 刘亚仁、宋康昊、子与父,一年前、一年后,两张脸,一个屏幕。

宋康昊原本极力诠释英祖“垂帘听政”的压迫感,刘亚仁在这场千钧一发之际,表情的一丝紧张和眼神的惊慌,让世子想开口拒绝事情,也不妄言,不妄言比起宋康昊的老手,刘亚仁更纤细更坚韧。 所以,刘亚仁的演技和韩国顶级实力派演员硬碰硬。

刘亚仁之所以有这样的表演,是因为他追随自己的欲望。 在2014年韩剧《从邪恶中拯救我》中,刘亚仁饰演20岁的钢琴天才李善宰,爱上了40岁的艺术财团企划室主任吴惠媛(金喜爱)。 善宰虽然穷,但他的贫穷和天才,不是刘亚仁表演的重点,刘亚仁的重点是他的年轻和火热。 所以,在导演暧昧开朗的场景中,被放大的刘亚仁的身体细节、与精装贵妇交流时的感情往往很安静。 刘亚仁由此激发出——独有的气质——“热气腾腾的性感”。

《思悼》 《无声》 《思悼》 《密会》 ……这些作品的刘亚仁,虽然生存境遇受到压抑,但其精神状态却很淡薄。 刘亚仁身体形象扎实,少年感十足,但有些角色类型要承担灵魂的虚妄。 压抑与浅薄、结实与虚妄之间,他成了韩国电影欲望的典范。 比如,《密会》年,刘亚仁的戏份并不在残雪的曝晒中,而是在狭小的出租屋里,向着遥远的首尔塔,自顾自地背负着。

首尔塔花了150亿韩元,代表了韩国的现代和未来。 显然,刘亚仁饰演的下层青年既不能抓住现代,也不能走向未来。 这个场景是下层的青年通过性来传达在韩国出人头地的欲望和幻想。 这种表达方式,得益于李沧东导演的设计,而刘亚仁自身的欲望气息,是这部戏成功的关键之一。

请看《思悼》。 刘亚仁饰演收尸者泰仁,哑口无言,整个人一句话也没有。 增加30斤体重,不是教练的要求,而是对他自己作用的理解。 泰仁永远谦虚而短暂的幸福,为什么与胖嘟嘟的身体和谐相处? 这种形式往往会给人一种迟钝、缓慢的错觉,在电影的结尾,他把人质女孩带到学校,转过头去奔跑,脱下西装,狭窄激烈中透出的心颤,才能与形式的错觉形成最强烈的反差因此,刘亚仁总是利用自己性感的身体来诠释韩国的阶级差异和各种躲也藏不住的欲望。

在《无声》获得青龙影帝时,他的获奖感言融合了谦虚和欲望——“我随时准备被任何人使用。 请尽情使用! ”

再加上此前他不顾韩国保守的社会环境,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与其他男性的亲密照片,基本上是公开的,所以戏里戏外发现刘亚仁对欲望很真诚。 在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这种诚实,让他有了足够的能见度。

刘亚仁的身份不仅仅是演员,他是艺术与现实的综合体。 他创办时尚杂志《燃烧》,担任自制潮流品牌Studio Concrete艺术总监。 品牌下的数码t恤,从1号到10号体现着各种各样的心情。 比如,不想上班,穿4号,心动,穿9号。 用他的设计理念来说,“我的心情不再写在脸上,而是穿在身上”。

刘亚爱读书,《燃烧》 (夏目漱石)、《无声》 (尹东柱)、《无声》 (保尔奥斯特)、《Tompaper》 ) 《草枕》 )等书的水平都很低级。

他还写了——等诗

诗要以这个疯狂世界上最精致美丽的姿态发狂

花,天空,石头,现在不要再管这些了

挤在凌晨4点的呕吐物上游泳吧

把美丽写得美丽是所有诗人的原罪

高兴地爬上城市的屋顶吧

成为疯子吧,把诗变成诗吧,挥舞吧。

选自(刘亚仁诗《天、风、星星和诗》 )

此外,他还捐赠了1亿韩元成立基金会,帮助弱势儿童。 他说:“我觉得一旦钱能满足欲望,剩下的钱就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 此时,关键词——满足了欲望。 演员、设计师、诗人、餐饮从业者……刘亚仁在众多身份、多面的人生中,得到了名、利、情等各方面的满足,欲望的门槛终将提升。 为了满足和遵从欲望而染上毒品,可能会成为危险的途径。 就像他在0103010(2015韩国票房冠军)中饰演的富二代赵泰昱一样,欲望满载时,会从毒瘾、暴力中汲取欲望的新鲜感。

奇怪的是,《月宫》和《一周内弹钢琴炉火纯青的方法》拍摄于同一时期,钢琴穷小子和暴力富二代,同样是欲望的化身。 刘亚仁似乎在相当自由的角色转换中,为自己戏外的人生剪裁衣服。 作为公民,应该更加珍惜羽毛,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原本是韩国最有前途的天才演员,刘亚仁一边追求欲望,一边被欲望缠绕,最终走上了不归路。 不管出于什么理由,吸毒都会给他的演艺生活蒙上一层阴影。 虽然很遗憾,但也会叹息。

作者:县豪

刘亚仁一共拿了几个影帝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