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地连夜处置315晚会曝光企业,多地连夜行动处置3.15晚会曝光企业

2023-03-16 10:07 来源:网络

3月15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315晚会举行。

派对上有“精粹籼稻”、“不可注射美容针”、“头盔厂家回收材料”、“爱情场景直播”、“免费订书机隐藏天价神药诈骗”、“ETC卡作废短信诈骗”、“ 明确了“景区上空的项目安全带不安全”、“用废瓷刷马上发售”、“免费解密版APP成为手机窃听器”

熏老鼠的“籼稻”、水军直播……他们被曝光在315派对上!

截至发稿,许多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经连夜行动。

安徽查处三家涉假香米问题的企业

晚会曝光了安徽香王粮油食品公司的假香米问题。 据《合肥发布》15日消息,肥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肥东县安局发布情况通报,肥东县市场监管、公安等联合执法小组立即赶赴现场,查获该企业,并将所有大米及其他原料等现场封存。 这家公司的法人代表被公安机关传唤了。 随后,依法查处严打情况,并及时向社会通报。

此前,中新财经记者联系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记者曝光的问题证实“正在处理中”。

晚会曝光了安徽省寿县永良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假香米问题。 3月15日晚,淮南市监察局回应《澎湃新闻》,执法人员连夜开展执法检查。 同时,市场监督管理局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检查。

当晚,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息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合肥市香王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楚丰工贸有限公司、淮南市寿县永良米业等3家企业假冒香米问题,合肥、淮南两地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调查。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两市派出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通报称,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全省大米加工企业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上海市监局赶往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

晚会曝光了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未经生产许可从事香精生产,生产环境不合格等问题。 据《澎湃新闻》报道,当晚,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赶往被曝光的上海朗枫香料有限公司。

盐城市监局针对水泥管偷工减料问题已行动

晚会曝光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高标准农田地下洞,建设中使用的钢筋混凝土水泥管存在偷工减料问题。 施工人员选择了非标准水泥管,钢筋用量减少了一半。 中新财经记者从盐城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工作人员已经行动,后续信息将及时对外公布。

河间市市监局处理“翻新绝缘子”相关事项

晚会上露出用过的绝缘子刷,马上就上市了,大量的装修绝缘子流向了很多电力工程。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沧州明发电力电器有限公司和河北庆荣电力器材有限公司获得提名。 中新财经致电河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值班人员正在处理相关事宜。

延安市监局前往“售卖直播水军”涉事公司调查取证

派对曝光了贩卖直播水军等行为。 陕西亚润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被曝光的公司之一。 15日晚,陕西延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市监察局工作人员已前往亚润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住所调查取证。

广州市监局正在处理曝光问题

晚会上,“化妆大小”日用化妆品的生产、使用问题被曝光。 其中,肽因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依圣姿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位于广州。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15日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值班室一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正在关注和处理央视曝光问题。

多地连夜处置315晚会曝光企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