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英德战机拦截俄加油机,日本今起与印度11天战机联演,此前曾与美澳英德举行类似演习

2023-03-16 10:21 来源:网络

当地时间2023年1月10日,日本小美玉在日印首次联合战斗机演习之前,印度空军的苏-30战斗机抵达茨城县的百里空军基地。 人民视觉图

日本防卫省表示,印度空军和日本航空自卫队将从当地时间1月16日开始在东京附近举行两国间首次战斗机联合训练,预计这一训练将持续11天。

据日本共同社1月16日报道,日本防卫省表示,日印双方计划在1月16日至26日期间,以东京东北方向的茨城县百里空军基地为驻扎地,实施两国间的首次战斗机联合训练,加强防卫合作。 据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派遣了4架F-2和4架F-15战斗机进行训练。 印度国防部表示,印度空军已派遣4架苏-30MKI战斗机、2架C-17运输机和1架IL-78空中加油机参加训练。 外务省表示,印度是继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之后,与日本进行双边演习的第五个国家。

据报道,日印双方最初于2019年11月在新德里就联合战斗机训练计划达成协议,随后由于2020年初突然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大爆发,计划被推迟。 2022年12月22日,日本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月与印度举行联合训练。 2023年1月10日,印度空军4架苏-30MKI战斗机抵达茨城县百里空军基地。

英德战机拦截俄加油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