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央视315晚会,这届央视315晚会,是否会曝光保健品行业?

2023-03-16 11:06 来源:网络

另外,一年一度的315,行业大考即将到来。 在这次央视315晚会上,保健品行业会曝光吗? 如果曝光,保健品行业会遭遇洪水,或者哪里都不会感到惊讶?

春江水暖鸭先知。 日前,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保健品违法添加和夸大宣传两大案例,不少业内人士不禁开始了哥德巴赫的猜想。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会暴露健康食品吗? 一些企业负责人甚至把央视曝光与否提升到产业政策风向标高度进行观察,制定本年度企业发展规划。

回溯12年来央视315晚会统计,互联网行业曝光频率最高,保健品、餐饮汽车行业的话题也是晚会常客。 从中可以简单总结出一个规律:越接近民生、烟火味越浓的行业,消费范围越广的行业越容易成为消费议题,更容易成为舆论的焦点。 只要想戴王冠,就一定会接受它的重量。

举办例行程序化的派对,担当行业政策风格的重任,显然也是315派对无法承受的重量。 事实上,今年的行业政策走向,从去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到各级行业监管部门的动作宣示,再到亟待复苏的行业信心、消费信心的市场需求,都发出了清晰的政策信号。

一、在这次经济会议上,要纲目不忘地提出第一条,着力扩大国内需求。 必须优先恢复和扩大消费。 支持住房改善、新能源汽车、养老服务等消费。 可见,从去年打击养老诈骗,到今年支持养老服务消费,监管政策出现了180度的u形大转变。 预计今年和未来几年,养老服务板块涉及老年医疗、老年健康、老年保健、老年旅游等老年消费的内容将得到政策支持和鼓励。

2月16日,商务部表示,将进一步丰富适当的衰老服务,使居民生活消费更加便利。 重点培育社区消费的市场主体,加快发展综合服务型商业中心、邻里中心,鼓励连锁企业店铺进入社区,支持社区开展消费促进活动,激发市场活力。

可见,在经历了瘟疫的洗礼后,消费者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观念将迎来质量的提高,健康消费将成为刚需。

二、从总局层面到地方局,都要求对保健食品进行正面宣传,为保健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三、无论是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还是监管部门的专项整治,对特定企业的具体个人进行精准定位,都不会导致行业污名化的不正常现象。 我们还相信,监管执法和舆论监督的初心,是为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不是为了打倒行业,而是为了提高消费信心,而不是打击消费信心。

年度经济竞争、市场竞争的号角吹响了,你还在为这次央视315晚会发愁,要曝光保健品行业吗?

作为已经被敏感行业、公关企业、媒体过度追捧的节目,央视315晚会在社会大众传播中的边际效应减弱、式微,已经是不争的事实。 3月15日晚上,你正好有空,如果你还在意的话,可以打开电视,锁好派对频道,把晚上的时间给派对,天亮后,把时间还给工作。

鸡一叫,天就亮了; 鸡不叫天空也会变亮。 重要的是,是谁醒了?

来源:老年人健康产业

央视315晚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