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藏身20吨木炭,108公斤藏身20吨木炭

2023-03-16 11:16 来源:网络

警方从20吨木炭中查获108公斤冰毒#1月16日凌晨,云南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查获特大运输毒品案,查获冰毒108.13公斤,抓获3人。 犯罪分子用胶带将毒品缠成带状,涂上胶水滚装煤渣伪装,零散地混在一车木炭里,警方花了15个小时清点。

据说这次行动是根据警方收到的信息进行的。 经过多日的侦查和监控,警方锁定并拦截了目标车辆。 在彻底搜查卡车时,警方发现了这些毒品的藏匿地点,并迅速控制了嫌疑人。

警方表示,这些毒品不仅数量多、种类全,而且质量非常高,具有市场价值。 这些毒品流入市场,会对社会造成很大危害。

警方还表示,将继续加大打击毒品犯罪力度,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反毒斗争,共同维护社会和平稳定。 另外,毒品是非常危险的物品,会引起很大的身体伤害,所以请注意不要接触或购买药物,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这些毒品主要是从国外走私到国内进口的。 警方已确定事件背后的犯罪组织,并作了进一步调查。 他们表示,这次缉毒行动是全国打击毒品犯罪的重要一步,也是重大战果之一。

目前,警方已将涉嫌贩毒的嫌疑人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另外,对于此次缉毒行动中查获的毒品,警方也开始了进一步的鉴定和处理,以确保证据确凿,犯罪分子受到处罚。

警方再次呼吁广大市民提高安全意识,远离毒品,积极支持打击毒品犯罪的行动,构建和谐社会。

毒品藏身20吨木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