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怎么还原数据,手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2023-03-16 14:19 来源:网络

这个时间忙于其他方面,很少投稿。 很多粉丝朋友私信说,手机用了几年后,内存满了,旧卡旧卡不能用了,怎么办? 今天分享这个问题的帖子,让大家解决这个头疼的问题。 我能坚持创作到现在,是我致力于粉丝们的赞扬、关注和鼓励。 非常感谢。 今天还是请朋友们伸出金手指发表赞词。 欢迎来到有不同方法的评论区。 大家一起交流。

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第一步是在手机的待机状态下,在屏上显示上找到“设置”,打开进入。 在第二步中,在设置中找到“更多设置”条目,然后单击进入。 第三步,找到公用界面下方的“恢复出厂设置”栏,点击进入。 在第4步中,单击“清除所有数据”。 第五步,输入手机设置的锁屏密码。 如果没有设置锁定画面的密码,请省略此步骤。 第6步,单击“立即备份”。 特别注意这一步骤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没有点击立即备份,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上保存的“笔记照片”等全部都将丢失。 第7步,单击“恢复出厂设置”。 在第8步中,在弹出的“ID帐户”下的框中输入您设置的密码。 操作完成后等待几分钟,手机就会恢复出厂状态。

cad52dc64c>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