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套路直播回放芃芃大人红绿灯,提高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这里的孩子们身临其境上好“开学第一课”

2023-03-16 15:29 来源:网络

为做好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广大学生出行安全,9月1日开学第一天,博兴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博兴县博奥幼儿园,为广大学生做好“开学第一课”,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文明意识。

在课堂上,宣传民警通过有趣的图文视频儿歌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从识别道路交通信号灯和常用交通标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乘坐校车等方面,生动有趣地向孩子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民警教孩子们常见的交通指挥手势,让每个孩子都切身感受到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课堂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开学第一课”让孩子们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的同时,民警引导学生向家人传播交通安全信息,让学生变得小手牵着手,真正起到教育学生、调动家庭、辐射全社会的宣传效果。

(大众新闻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程芃通讯员李乐谢忆南报道) )。

套路直播回放芃芃大人红绿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