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足球排名,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意大利队重返前十,中国队排第75位

2023-03-16 15:32 来源:网络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苏黎世11月27日电国际足联27日公布的男足最新世界排名中,意大利队以1625分重返前十。

在这次的排名中,前六名没有按照比利时队、法国队、巴西队、英格兰队、葡萄牙队和西班牙队的顺序变化。 阿根廷队上升一位,排名第七,乌拉圭队下降到第八。 墨西哥队和意大利队比以前上升了两个百分点,进入前十。 对意大利队来说,这个排名意味着这支国际足球界传统强队可以作为种子参加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

在新排名中,亚洲队排名最高的是排名第27的日本队。 2022年世界杯举办国卡塔尔队下降到第二位,排名第59。 中国代表队排名第75。

世界足球排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