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c罗能踢2026世界杯吗 梅西c罗还能参加2026世界杯吗

2023-03-17 14:09 来源:网络

梅西c罗能踢2026世界杯吗 梅西c罗还能参加2026世界杯么?据消息显示,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和C罗有可能参加2026年世界杯,因为他们仍然处于他们的体能巅峰期。梅西现年33岁,C罗现在32岁,他们可以持续运动至少到35岁。再加上他们的专业素养,技术和球技,他们的可能性参加2026年世界杯是极高的。

然而,他们能否参加2026年世界杯也取决于他们自己,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方式,训练习惯,以及他们的国家队教练是否认为他们拥有参加2026年世界杯的实力。梅西和C罗都可以在2026年世界杯上发挥卓越的表现,但是是否可以参加一事,具体的还是以官方后续通报为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