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俞灏明烧伤事件 俞灏明烧伤事件全过程

2023-03-17 15:18 来源:网络

俞灏明烧伤事件 俞灏明烧伤事件回顾

1、2010年10月22日下午,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片场发生意外,台湾艺人Selina(S.H.E成员之一)和内地艺人俞灏明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之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紧急治疗。事后selina经纪人证实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

2、翻拍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由《一起去看流星雨》制作人姚嘉、《命中注定我爱你》导演陈铭章、香港编剧杜国威联手推出。Selina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姚小蝶,男一号沈家豪则由俞灏明扮演。

关于俞灏明烧伤事件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俞灏明烧伤事件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