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缅甸绑架中国人最新 缅甸被绑架女子近况

2023-03-20 11:34 来源:网络

  缅甸绑架中国人最新 缅甸被绑架女子近况,据目击者称,突然冲进来几个蒙面人,手中拿着冲锋枪,绑匪目标明确,进来就把女店员的手牢牢扣上,强行拖走,从图片看出店里还有一名男性,物品和钱财也没有被抢劫,当时这名女子害怕极了,苦苦的哀求他们放过自己,自己不是老板,并大声哭喊:“我还有两个小孩在这里!”,但绑匪不为所动,整个过程就一分钟的时间。

缅甸中国籍女店员遭绑架 现场曝光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事发时,该名汉人女性店员正在和柜台内的另外一名男子聊天,有一辆白色丰田车开到店铺门口停下,随后进来一伙持枪歹徒直接盯准该名女性,然后进入柜台内用手铐铐上她,将其拖拽走。

缅甸中国籍女店员遭绑架 现场曝光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期间,该名汉人女性挣扎并哭着求饶说:“我不是老板,我有2个小孩的,我有2个小孩在这边......”歹徒的目标非常明确,貌似就是冲着该名女性来的,柜台里的一名男子只是被持枪歹徒用枪指着,让其不要动。

  有消息称,遭绑架的女性是该家超市老板娘的妹妹。截至目前,尚不清楚作案团伙是何人,也不清楚该名女性被绑架到何处。

缅甸中国籍女店员遭绑架 现场曝光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此前,3月1日晚上8时许,缅甸掸邦东部大其力市的阿卡街上,有一家超市的老板遭到4名戴着帽子和口罩,持枪的歹徒绑架,在将老板拖拽走之后,其中1名歹徒还折回来将店老板的手机拿走......遭绑架的老板是前来缅甸开超市的外国人,绑架团伙向其家人索要200万美元的赎金,后续情况不详。(大其力发生一宗绑架勒索案,一名外籍超市老板被4名歹徒带走,要价200万美金...)

  在Facebook上该帖子的评论区里有网友评论说:上述2家超市是在同一条街上的对面,并且都是外国人来缅甸经营超市,在半个月内分别遭遇绑架案,并且歹徒都是说汉话,不排除是熟人作案。还有网友在评论区里提醒:出国做生意也好、打工也罢,一是不要得罪人;二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尽量与同胞不要有太深的交集,否则容易变得不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