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缅甸中国为什么不抓 缅甸北部为什么没人管

2023-03-20 11:44 来源:网络

  缅甸诈骗中国警察为什么不抓 缅甸北部为什么没人管?很多人想去缅甸淘金,结果却是一场噩梦,那些人想着一夜暴富,被别有用心的人骗去,他们开出诱人的工资,等你去了以后就是干苦力,严重的情况下还会被绑架,等家人送来赎金,不给钱就往死里打,打得遍体鳞伤。更有甚者,把反抗的人直接丢进水牢,简直就不是人呆的地方。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很多缅北的视频,让人感觉到恐怖又惊悚,网络视频上的缅北视频,电信诈骗点的男子,没有完成任务拳打脚踢简直惨不忍睹。

缅甸中国为什么不抓 缅甸北部为什么没人管

  缅北为什么没人管,缅北属于果敢地区该地区紧林中国云南,诈骗份子不必选渡崇洋到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境方便成本低与生俱来的族群归宿感果敢地区主要是果敢族,也就是汉族,汉族是官方语言降低了诈骗分子,异国交流障碍提供了合适,文化圈子三证局动荡,局势混乱1948年缅北独立以来,缅北地区的少数民族先后组建了数十支大大小小的反政府武装分子追进今年缅北国内混乱,无暇和他国合作打击网络犯罪分子活动。

缅甸中国为什么不抓 缅甸北部为什么没人管

  近些年来国内也是打击了很多缅北网络诈骗,网络犯罪真的是到处都有,国内也是很多年轻人相信缅北可以快速挣钱,然后被骗去缅北,不见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