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是真的吗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

2023-04-11 11:28 来源:网络

林俊杰田馥甄714事件,当时是李俊杰的小巨蛋演唱会,在林俊杰的这场演唱会上,邀请了田馥甄做自己的嘉宾。当时两个人非常的浪漫,两个人一起坐在长椅上,从空中缓缓落下,像是童话中的王子与公主。两个人的那次合唱一下在把当时的氛围哄到高潮,林俊杰也非常的激动,在粉丝的怂恿下,林俊杰还抱起了田馥甄。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是真的吗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

林俊杰一直都对田馥甄非常有好感,在公开的场合中多次表白田馥甄,在Hebe面前,林俊杰仿佛就是一个可以秒变星星眼的小迷弟,而这个迷弟林俊杰真的已经当了太多年!在明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的情况下,JJ就这样傻傻的爱了整整十几年了。从2003年开始,当时只有22岁的林俊杰就曾表示暗恋田馥甄,如今15年过去了,现年已经37岁依然单身的林俊杰,我觉得是一直在等待田馥甄吧。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是真的吗 林俊杰和田馥甄什么关系

林俊杰和田馥甄这一对,这么多年来一直绯闻不断,大家都知道林俊杰公开表白过田馥甄,而田馥甄却好像并没有怎么上心,林俊杰被曝暗恋田馥甄无果之后,两人只要一有接触的场合都会备受关注。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许是因为人都会模仿自己喜欢的人,甚至和喜欢的人越来越像,细看两个人的长相,惊觉两个人长得越来越像,这也是爱的一种表达。其实单恋也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情,虽然林俊杰没有能够追到田馥甄,但是为田馥甄写了好多歌,都非常的好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