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老师,直板横打双反,推挡兼具横打,请分享几个,感谢<">


请教老师,直板横打双反,推挡兼具横打,请分享几个,感谢<"/>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继科zLC_张继科zlc直拍_蝴蝶张继科zlc

2023-04-14 10:34 来源:网络
张继科zLC_张继科zlc直拍_蝴蝶张继科zlc


请教老师,直板横打双反,推挡兼具横打,请分享几个,感谢


这类玩法有不计其数款能够强烈推荐······要直板横打双反的,一般以“薄”为宜(不得超过6.2mm吧)。自然,假如自己可以习惯性厚钢板,你觉得CL这类6.6mm壁厚之上打双反就不可以吗?也未必。但,流行而言,要双反 横打,木板还是要薄。


次之,你不说价格是多少。星空MC-2这类100元左右的,也能够满足这样的要求。非常张继科上2000块,还可以。因此大家提问题,还要再清楚些好,大约什么价位,自身大概啥水准。




请问一下张继科zlc如何,觉得小能量下意见反馈不显眼,斜线过长,不大好用


比照张继科ZLC和非常张继科时,会发现原来张继科ZLC弹力更突出,乃至破坏力比较强。非常张继科仅仅看上去更咬球(织物的更聚集化,其实并没有提升弹力,而最咬球、稳定了)。因此很多棋友感觉张继科ZLC和玻尔ZLC这种太弹,不太好控,斜线过长,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便是外接ZLC的特点了。


照我说,还是比较好板。假如hold不住,就换频。你没融入,他就不是特别好板。或是胶皮上配适度软些,又吃球,例如潜力股君一位1900分好朋友,要用玻尔ZLC搭配了狂飚8正手攻球。狂飚8的破坏力比不上橙海棉和蓝海绵狂3,但更加稳定些。




钻石五配双面狂行吗


彩蝶Viscaria都能够配双面狂。钻石五当然可以了。可是它这一面材用了VPS接触技术性后,变硬了。所以一般业余组棋友胶皮硬度也别配过高。


事实上,相当多的底版都能够配双面狂。如果你正手搓控为主导,或是攻击手段上,以摩擦力为主导,感觉能接受弹力差狂飚,那么就可以。假如正手需要清泪一些的,弹击好,比较容易防御(不这么容易吃转)的胶皮,涩性外衣要比狂飚主要表现更强。




你好,我这几天在寻找内嵌胶合板,目前是高手内嵌双面弧圈球练武,可是实战演练的出球速度不尽人意。我回看你的大神配备文章内容发觉,郑捷曾强烈推荐fortino pro,辉少和邱锴都曾经应用过一段时间,近期他又换为别的木板了,而郑捷一直在坚持用尚坤zc。也有想过一口气上968超极本,但在这之前还是想要尝试一下别的的概率,想问一下尚坤zc和fortinoPro哪一个非常值得试着呢?


郑捷教师舍弃fortino pro的原因是因为那一个底版面材,胶皮不太好粘牢。我认为尚坤ZC要比fortino pro、968的发力规定变低,都比超级张本的持续性更强。超级张本或是厚了些,持续拉较为费力。尚坤ZC对我而言,只有一个难题,便是表面或是长了些,重心点也靠敲头。别的方面都是水平佳作。并且,都是内嵌化学纤维里出球速度媲美外接芳碳的,非常不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