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写 / 小情书

编写 / 小情书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田亮与叶一茜_田亮叶一茜身高对比_田亮妻子不是叶一茜吗

2023-04-17 13:06 来源:网络
田亮与叶一茜_田亮叶一茜身高对比_田亮妻子不是叶一茜吗

编写 / 小情书

2007年11月29日,一场名叫“七瓣雪”婚礼,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办,婚礼男女主人公是“跳水王子”田亮和“超女”叶一茜。

“七瓣雪”的意思是,这一生仅有另一方就是自己的真情,田亮和叶一茜都发现了自身这一生之中深爱的人。

和其它体育运动员感情长跑比赛不一样的是,田亮和叶一茜仅谈恋爱一年多,就迈入了婚姻殿堂。

两个人故事还得从2005年逐渐谈起。

01

2005年,中国有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这档节目的方式与之前这些综艺节目是完全不一样的。

生活中有选拔赛网络投票也有PK,似乎是人人参与。

这档节目便是《超级女声》,那也是叶一茜走红的综艺节目。

那一年田亮在开始全国运动会,自己也不看节目,但身边的人都在追这档节目,并且好朋友每日跟他共享综艺节目进度。

有一天好朋友对他说,里有一位叫叶一茜的女孩子长得非常好看,这一下子唤醒了田亮的热情,想知道叶一茜究竟好看到何种程度。

不成想,田亮见到的场景是八进六的赛事。

那时候,叶一茜由于没有斩获,哭的稀里哗啦的,这时候田亮感觉在舞台上没必要哭成这个样子,因此对叶一茜的第一印象并没太好了。

那时候田亮感觉两个人不容易有联系,终究两个人的圈子不同,这件事情也就失去了下面。

但是就偶然的是两个人但有共同的朋友,有一天这名共同的朋友就组了一个局,邀约大家一起吃饭饮酒。

可是叶一茜却没想到见面,只有等待类似快11点时才赶到酒局,惦记着在那儿坐一会儿,直到人们都吃完饭后能够离开。

到酒局以后,叶一茜看到大家走得差不多了,除开朋友或田亮,就没剩几人。

那时候田亮见到一位美女进来,年少气盛他肯定想好好发挥。

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为了造成叶一茜的关注,田亮把叶一茜放到凳子上的上衣给换上了。

不但没有征求叶一茜的允许,并还笑着问叶一茜自身穿她的裙子好看不好看?

田亮的那番实际操作确实把叶一茜惊到了,她想不到也有人是这样子的,怎么能那样没礼貌呢?

因此叶一茜对田亮的感官很不好,导致在打游戏的时候一直盯着田亮,总是挑田亮的小毛病。

但是就是说在此次的酒局之中,两个人算得上宣布结识了,可是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印像都并不是很好。

然后没多久,两个人第2次见面。

正好也就是在一次聚会之中,田亮和叶一茜两个人是最先的。

结论二人发觉就她们两个人的最开始,想到之前不愉快的会晤,两人都认为彼此之间没什么好谈的。

叶一茜无趣之中就给朋友打电话,打过手机就顺手将手机放到了桌上,自身看上去了电视机。

想不到田亮和叶一茜手机是一模一样的,田亮当时正在与朋友通电话。

电视剧入迷的叶一茜就觉得田亮手里拿着自己手机,瞬间肝火就起来了,对田亮高喊下去。

田亮莫名其妙被吼,当然有一些一肚子气,加上他性格也相当地受欢迎,还对叶一茜发生争执,两个人的矛盾激化了。

最后吃饭时谁也不理谁。

还好田亮还是很有礼貌的,大伙儿吃完饭之后,叶一茜想要去买一原本自己是封面杂志期刊,可是很多人都想去KTV歌唱。

仅有田亮照料到叶一茜的负面情绪,并驾车带上叶一茜找书报亭。

从这一刻起,叶一茜对田亮的观点改变了。

那时候田亮对叶一茜早已有一丝丝的好感度了,只不过是心里有一些小傲娇,害怕公然认可而已。

时长总算来到2006年的春节,偶然的是田亮和叶一茜的家里人都留在北京,两个家庭在除夕夜的那一天又和好朋友聚在一起了。

很久都没有看到叶一茜的田亮早已想念好久了,于是便告知好朋友他想分配坐位,而他也动过小心机。

将自己和叶一茜的座位安排到了一起,并且把叶一茜父母位置也分配在一旁。

那样吃饭时,田亮便给叶一茜跟她的父母闲聊、续水、盛菜,那样这名相貌酷帅,并且暴跌也挺实力雄厚的小伙儿,让叶一茜的父母赞叹不已。

早已拿下叶一茜的父母,需要拿到叶一茜这不是毋庸置疑的的事吗?

田亮内心早已为自己机敏感到骄傲了,可是因为自己是选手,没法假期很久只有回队中练习。

等着等着就迎来了2006年的2月14日,其实就是七夕节那一天。

那时候田亮都还没回到北京,已经西安市参与培训,他没办法在这一天当面对叶一茜告白,可是他麻烦自身教练的孩子为他送情人节的礼物。

但第一次追人的田亮有一些傻呼呼的。

她在2月13日的夜晚便开始给叶一茜通电话,了解叶一茜在14号有表演吗,是不是在家里,并且把门牌号码都问完,这显然的就是为了准备送礼。

精明的叶一茜马上就洞察了田亮的小九九,尽管心灵是非常惊喜的,但是也要装做你不知道的模样,没去严厉打击田亮的信心。

果然,和叶一茜想到的一样,在七夕节叶一茜收到田亮忽然送的99朵玫瑰花。

而也就在这一天,两个人宣布确立关联。

爱一个人,便会迫不及待地需要跟他结婚,田亮就这样。

他感觉即然和叶一茜谈了恋爱,就应该对叶一茜承担,他一直把浪漫求婚这件事提上议程,随后提前准备给叶一茜一个不一样的浪漫求婚。

最终在一次幽会中,田亮等到了这次机会。

在两个人处对象很长一段时间后,可是叶一茜感觉从来没现场看了田亮暴跌,很遗憾。

为了实现叶一茜的这个愿望,田亮便把叶一茜带到泳游池边上。

那时候田亮坐到泳游池的岸边,忽然出现了一句“现在结婚都是一个招数,我们俩完婚一定不一样。”

这一句无厘头的话让叶一茜有一些手足无措,认为田亮准备要和自己结婚,没等叶一茜回应,想不到田亮下面居然说“你不如向我浪漫求婚吧”

田亮的这一句话把叶一茜真的是气到,但同时也感觉田亮像个小孩子一样,是真的好笑,就要晾一下田亮,先不搭理他。

想不到田亮这一钢铁直男,他不知道说啥了,就干脆不吭声。

没办法的叶一茜便对田亮说让田亮先暴跌吧,这话算得上给田亮一个顺杆爬的好机会,田亮然后便对叶一茜说“多给我的老婆跳,只需你答应做我老婆我便跳”。

“你跳,我便做你媳妇”。

就是这样,田亮都没有像别人那一样备好钻石戒指单膝跪地,就完成自已的特殊的浪漫求婚。

双方家长非常满意这会对,于是就在2007年11月29日,两个人举办了婚宴。

02

结婚以后,两个人一直都很甜美,田亮愈来愈想逗叶一茜,等叶一茜不开心了,自身前去哄,但田亮落实到行动上无疑是全都重视叶一茜的想法。

就是这样,两个人一直相爱,迅速就迎来了女儿的出世,女儿出生的时候就很美,初为人父的田亮和为人父母的叶一茜对女儿甚是关爱。

身体上的状况是大家都抵抗不掉的,叶一茜亦是如此。

尽管每日见到超级可爱的女儿心情很好,但在刚生完女儿以后的十几天,情绪总是会不知为何消沉。

有时就难受想哭,但却不知是因为什么哭,情况很不好,在坐月子的时候长胖了50来斤。

根据现今观点来说,她那时应该是雌性激素减少,造成有一些产后抑郁症。

那时候叶一茜唯一的支撑便是田亮,是田亮一直陪伴着他,一直宽慰着他,让其从抑郁症的情况走出来。

见到田亮这般勇于担当,这般疼惜自身,叶一茜在恢复正常以后没有出去上班,反而是待在家里专心致志照顾女儿,她们夫妻二人对女儿甚是疼惜,并且两个人都很谦虚。

直至女儿三岁以后才可以女儿曝露在镜头下边,两个人总觉得自己的女儿像自己,因此二人乐此不疲的争执,并且为女儿专业写一首演唱给女儿听。

而继承了父母优秀的基因,女儿小小的年纪就表明存在于歌曲上边天赋,并且在上边也毫不逊色。

虽说二人都要让女儿来传承自已的释尊,不过这也是不现实的的,由于女儿只有一个,两个人就打算那么就再造一个吧。

因此在2011年,她们第2个小孩出生了,是个男孩,这一次的生产制造及第1次生产制造稍微有些不一样的是,这一孩子得来不易。

叶一茜在工作中是很好强一个人,即便满怀二胎,她依然坚持穿着高跟鞋工作中,并没有把怀二胎的这件事告知好朋友,怕连累工作中进度。

在怀老二时是叶一茜工作中高峰时期,那时候不但在外打工,回家了还要必须自己做饭吃。

工作现场所使用的电子产品,加上煮饭还会使用微波炉,对宝宝都有一定的影响,就是这样叶一茜拥有前兆流产前兆。

03

因为当时还差点丧失儿子的主要原因,现今叶一茜针对儿子可能多一点耐心。

但她对于女儿也是非常好的,女生会重视大女儿的想法,会达到大女儿的需要,她对于女儿大量的是像朋友一样去共处。

田亮也早就退伍,并且打入演艺圈,叶一茜也逐渐出来工作,就连大女儿都成为了小明星。

但大女儿还是为了变成网球运动员,经常参加羽毛球主题活动,并且还要每日练习,儿子还在好好地念书,这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快乐。

田亮和叶一茜在一起的这17年里,每一年田亮都能给叶一茜充满仪式感的感动,但他从未说一句我爱你这类深情表白得话。

在他眼中说的多比不上做得多,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叶一茜拥有归属感。

从叶一茜和田亮故事能够得知,感情一直就不是说说而已,由于嘴上的“我喜欢你”过于非常容易,但真正的爱情也是需要行为所付出的。

像田亮,他对于叶一茜遵守承诺,对叶一茜拥有长久的陪伴,并且在每一年叶一茜生日和两个人的相爱周年纪念日,田亮都会给叶一茜提前准备适度的风情。

即便叶一茜可以猜中田亮还送她礼品,但她自己也或是特别开心的。

仅有男孩子落实到行动上让女孩子觉得很有安全感,体会到疼爱的女孩自然也会感恩回馈。

夫妻间就这样相互支持、相互理解,才可以渐渐地一起变好。

就犹如这一家4口一样,子女们都可以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里成长,自然也会更加出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