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楠现状_李楠申请辞职_篮球教练李楠

2023-04-17 14:16 来源:网络
李楠现状_李楠申请辞职_篮球教练李楠

在今天上午中国篮坛有重大消息传出,有中国媒体报道称称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早已申请离职,而且它的离职要求早已汇报给体育总局,如今李楠依然是中国队的主帅,离职的申请办理还要准许才可以。

这样的消息传出以后称得上就是现在中国男篮最大的一个新闻了,一时间都是引起了不少人热议,李楠申请离职讨论的话题马上就登上了热搜榜的前列的,精准搜索总数更是达到了几百万,从球迷们的评论中可以看到,除开有的人是揶揄地表示携带周琦和郭少以外,绝大多数球迷全是心痛李楠,称职业体育就是这个样子,成绩差就需要人承担,显然做为中国男篮的主帅,李楠在世界杯中所代表的表现就是很不好的,他的确有义务。

中国男篮在刚刚结束的当地世界杯赛中来的2胜3负的成绩,排行32支队伍第24名,这种成绩是中国男篮中国历史上的最烂成绩,另外在比赛时李楠战术都是遭到许多球迷的争议,这其中也有易建联给周琦战术和李楠不一样,结论周琦对阵日本队的后半场迈入暴发。与此同时郭少还在赛事最后一刻怀疑李楠具体指导战术,一样也受到很好的效果,这种都使李楠获得了更多指责。

这么讲李楠离开以后中国男篮就真的可以好么,在世界杯期内我国的球迷们以前用李楠的名称来造成语,这当中“楠辞其咎”、楠上添楠也是大家谈到的关键。要明白的是李楠在去年的亚洲运动会中领队以大胜的成绩拿下总冠军,以后男子篮球的红队和蓝队合拼,红队的主帅杜锋离去来到了广东男篮,蓝队的主帅李楠在当时成绩也是毋庸置疑的,因此他变成了合拼以后的中国队主帅。

现在看来李楠会为中国男篮在世界杯里的槽糕成绩负责了,但实际上人人都知道中国男篮的最重要难题并非教练,每一个球员和全球种子队乃至整体实力一样的敌人对比都有明显不够,因此如同球迷们提到的那句话一样“楠辞其咎”以后十分困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