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与刘欢老师合称为乐坛实力派演员二唱将

他与刘欢老师合称为乐坛实力派演员二唱将

孙楠退赛是安排好的吗_孙楠和潘蔚过得好吗_韩红回应孙楠退赛

2023-04-17 14:19 来源:网络
cad8fe908f1b73f alt="孙楠退赛是安排好的吗_孙楠和潘蔚过得好吗_韩红回应孙楠退赛" width="500px">


他与刘欢老师合称为乐坛实力派演员二唱将,曾与毛宁、解晓东、刘欢老师同是“国内四大天王”,富有张力的声线和出色的唱歌技巧,让她在九十年代的歌坛独霸一时。不但斩获诸多影视剧歌曲,也是各种活动三朝元老,这个人就是歌星孙楠


01

孙楠生于辽宁省大连市,16岁那年,他便凭着与众不同的嗓音条件,考进了大连百卉舞蹈团。1990年,大连举办了一场我市K歌挑战赛,孙楠以优异的演出获得第一名。

可是大赛组委会却不认同这样的结果,想要他积极交出第一名,一向爆脾气的他便从颁奖典礼在舞台上回绝兑奖、转身离去,赛事也一度被废止。

之后大连市文化厅一声令下,接下来三年内不能孙楠在大连舞台出现任何表演机遇。就是这样,他迫不得已走向了北漂一族的路

去北京后孙楠,碰巧获得了谷建芬老师的器重,正式加入中央歌舞团(谷建芬文化艺术中心),此后走向了职业歌手的路。

1996年,孙楠带上一首最新单曲《红旗飘飘》在内地市场问世。不知道是人类借歌的光,或是歌借人月亮的光,在歌曲发行后,孙楠和《红旗飘飘》在大街小巷爆红,也成了它的第一首爆品流行金曲。

随后春晚节目组向孙楠发出邀约。1997年孙楠首登央视春晚,新疆和田震、韩磊等一同演唱了《公元一九九七》,此后她在国内的知名度也就此打响。

接着十年内《不见不散》、《拯救》、《你快回来》等多部流行金曲使他走向了事业的巅峰,他声线高昂清澈、圆滑轻松,变成中国大陆最热门的男歌星之一。

就连老师谷建芬都那么看中他,点评他说道“这一未来是刘欢老师的敌人”

02

事业上十分成功孙楠,婚姻生活则是一塌糊涂。与“一见钟情”的老婆相随九年,最后却以婚内出轨收尾。

2000年,孙楠的事业刚踏入正规,便传来他与搞笑小品女神买红妹的结婚讯息。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关心。而最初谈起这份感情,孙楠坦言早就在五年前便对他一见钟情,那时候买红妹和郭冬临一起搭挡央视春晚小品《有事您说话》

由于搞笑小品诙谐有趣,且买红妹相貌出众、气场出众,一夜之间就成了众所周知的喜剧演员。此时的孙楠才刚刚开始涉足内地市场,知名度比不上买红妹。在第一次见到荧屏里的买红妹时,就被她的漂亮吸引住,并下定决心一定想娶这名女艺人

之后的他事业节节高升,成了各种各样晚会节目综艺的熟客。

2000年,孙楠应邀出席一档名叫《世纪欢乐城》的综艺,而买红妹恰好是节目的节目主持人。在节目里遇到自身多年以来期待已久的极品女神,这类兴奋的心情让孙楠迫不及待的说明了她暗恋她很多年心意。由于赏析孙楠的才能,买红妹都没有回绝,慢慢两个人了解仅20钟头,就会产生结婚的想法。

结婚后的买红妹便放下自己的事业专心致志照料起家中,孙楠在大陆人气越来越高,两个人经常会在新闻媒体前撒狗粮,变成了圈里公认恩爱夫妻

但是幸福快乐的日子并没持续多久也就有了困境,时常交际的孙楠喜欢上了打高尔夫球一项运动,在这之中结识了高尔夫球主持人潘蔚。之后的他也是常常起早贪黑,二人的分歧也越来越多了。

2009年3月,在买红妹刚生完第二个孩子后,孙楠跟她提出离婚,扭头便娶有2段婚姻生活的潘蔚。

在外界看起来,二人的婚姻生活好像没有多大难题,但实际上在买红妹孕期情况下孙楠和潘蔚便已拥有婚外恋,应对这种局面,潘蔚竟然还公布称他是一个“敢爱敢离”的纯爷们

遭受叛变的买红妹一度需要跳河自尽,但因为还有儿子和女儿,她只好劝导自身做不了蠢事。

但就在离婚之后第二年,孙楠为了能争2个孩子抚养权,说买红妹外遇,把她一纸诉状告上法庭。最后经过一番“牵扯”,闺女买宝瑶的孩子抚养权判给买红妹,孩子判给孙楠。

03

出轨事件后,孙楠口碑一瞬间反转,他成了大伙儿嘴里的渣男,花心男成了他的象征。尽管事业离开了走下坡,但他在乐坛还是有一些知名度的。

接着数年,他相继参与了一些音乐类的娱乐节目,但不温不火。直至2015年,由于在《我是歌手》的临时性弃赛又成了礼拜天市井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