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洪秀柱的丈夫是谁_洪秀柱与的关系_洪秀柱几个子女

2023-04-18 15:14 来源:网络
洪秀柱的丈夫是谁_洪秀柱与蒋介石的关系_洪秀柱几个子女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竞选台南市第六ps选区“立委”,昨天晚上在台南仁德区造势,网络上一度传来高雄市长韩国瑜将在场辅选,主会场涌进大量韩粉,但韩最终未亮相。韩精英团队表明,韩国瑜昨天晚上约8时40分离开屏东东港,从未有过安排在台南行程,韩将择日为洪秀柱辅选。

尽管韩国瑜昨日未亮相,但台湾新北市前省长朱立伦今日南进,第一场辅选活动将特意与洪秀柱合照结合。因为2016“总统大选”,国民政府曾产生“换柱”事件,两个人今日同场互动交流备受瞩目

洪秀柱昨天晚上在台南市仁德锺厝大庙伏成代天府前城市广场举行造势晚会节目,2000多名拥护者在场全力支持;洪秀柱上台演讲时庙内五府千岁大香炉还发炉,当场传来“柱柱姐冻蒜”声。

洪秀柱说,她没出嫁、没生宝宝,但她非常疼爱别人家小孩,需要平稳中国台湾、顾好经济发展,让百姓度过日子,小孩也是有未来希望。

洪秀柱都说,现今“政府部门”不仅让不少普通百姓肚子饿了,连下一代都没有未来,一定要旋转台南、中国台湾,让台湾民进党下线,中国台湾的老百姓才会有将来。

由来:中国台湾联合新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