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17岁,他人还想问家中需要钱时,王俊凯就已凭着2亿身家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排在前边一位的便是出道以来的王源。做为TFB">

同样是17岁,他人还想问家中需要钱时,王俊凯就已凭着2亿身家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排在前边一位的便是出道以来的王源。做为TFB"/>

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_王俊凯奶茶店_圈内人透露王俊凯私下现状

2023-04-19 18:55 来源:网络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_王俊凯奶茶店价格_圈内人透露王俊凯私下现状

同样是17岁,他人还想问家中需要钱时,王俊凯就已凭着2亿身家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排在前边一位的便是出道以来的王源。

做为TFBOYS组合大队长,王俊凯被称作演艺圈年龄最小的90后富人。那样,王俊凯究竟多有钱呢?

17岁那年,王俊凯便以2.48亿财产登上中国90后富豪排行榜第6位的王位。18岁拿到驾照后,王俊凯就买了生命中第一辆车——价值百万路虎揽胜行政。

tfboys周年纪念演唱会现场,王俊凯戴上一条价值160万铂金项链。

在18岁演唱会现场,王俊凯配戴了一枚价值180万胸花。

此外,王俊凯深受高奢品牌钟爱,也成为手握着三奢的明星超级偶像。在获得Dior、CL两个品牌代言以后,7月18日,王俊凯甚至直接抵达为伯爵官网品牌代言人。要记住,伯爵官网但是世界知名手表钻石品牌,而王俊凯变成这个品牌的全世界全程品牌代言人,这也就意味着王俊凯的产业价值更进一步。

可是你清楚吗,王俊凯如今享有的一切,身后要付出多大勤奋吗?

王俊凯,1999年生于重庆一个普通人家,父亲开出租车维持生计,母亲全职主妇。

谈起王俊凯的影视路,可谓充斥着心酸与不容易。

12岁,王俊凯参与《中国达人秀》重庆市选拔赛,因为过于焦虑不安从而出现口误状况,遭受评审团讽刺,说自己像一个二愣子。

参与《你最有才》综艺节目,被绝情取代。

还好,这种挫败并没打倒王俊凯。王俊凯从小养成一个音乐梦,它的偶像是周董,他希望有一天能像周董一样写许多好听的歌曲,开个人演唱会。

2010年被TF大家族当选青少年学员后,王俊凯拼了命训练边唱边跳,即便再苦再难他毫无怨言。在看见身旁的小伙伴们一个一个被残酷标准淘汰掉,寂寞的王俊凯无人倾诉,只能把这类心酸默默地忍下。

在之后的访谈中,王俊凯想起那一段训练之路,他说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