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喜欢你日语怎么说_我喜欢你日语怎么说中文谐音

2023-05-16 15:22 来源:网络

我喜欢你 日语:私(わたし)は好(す)きだよ

1、“我喜欢你”:“君が好きだ(kimi ga su ki da)” 是男对女说的,女对男说时不说“君(kimi)”,直接说“すきよ(su ki yo)”或者直接说“好き(suki)”就可以.这样显得可爱日本人不怎么说“我爱你”,感情需要时,说:爱(あい)してる.(ai si te ru)不用说你呀我的,说这种话时跟谁说的谁知道,日本人很少说我呀你的,非要说就说对方

2、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君(きみ)“ 你”的意思,の“的”的意思,こと“事情”的意思,直译就是你的事情我喜欢,日本人比较委婉,一般不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欢你的事情就是喜欢你。


日文中,我爱你和我喜欢你,怎么写,怎么读啊?


解答:

我爱你=爱してる!=阿忆西特鲁(中文谐音)

我喜欢你=君がすきだ!=克米嘎斯克嗒(中文谐音)

举例:

a:爱してる!/我爱你!

b:私も!/我也是!



深爱的姐姐怎么用日语说?


日语:ずっと、爱している。读音:zu tto, ai shi te i ru.日语:ズット 、アイシテイル读音:吱拖,阿姨洗铁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