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多选快捷键_多选快捷键ctrl加什么

2023-05-17 09:39 来源:网络

是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第一个文件和最后一个文件之间的所有文件,即可选中这些文件。这个快捷键在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中均适用,并且可以用来快速地选择多个连续的文件,比如将它们移动到另一个文件夹、复制或删除它们。

相比于逐个选择文件,使用Shift键可以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当需要处理大量文件时。


表格里面sheet怎么单独选?


在Excel电子表格中,一个工作簿(workbook)可以包含多个sheet,每个sheet都是由一组行和列组成的二维表格。想要单独选定某一个sheet,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打开Excel电子表格,选择所需的工作簿。

2、在屏幕底部的工作表标签栏中找到需要单独选定的sheet。工作表标签位于电子表格视图的底部,包含工作簿中所有sheet的名称。

3、单击需要选定的sheet的标签(即名称),使其被高亮显示。此时,您已经成功选定了该sheet。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快捷键Ctrl+PageUp或Ctrl+PageDown在不同的sheet之间进行切换。在选定某个sheet后,可以进行数据输入、修改、格式化等操作,也可以使用Excel提供的各种功能函数和公式进行计算和数据处理,以满足具体的业务需求。



电脑多选删除是哪个按键?


电脑批量删除快捷方式的方法:

1、如果快捷方式是连续的,可以选中第一个快捷方式,然后按住shift键,同时选择最后一个要删除的快捷方式。然后按delete键删除快捷方式。

2、如果快捷方式是不连续排列的,先选中第一个快捷方式,同时按住Ctrl键,用鼠标选择其他要删除的快捷方式,最后按delete键删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