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护心男主为什么喜欢素影_护心男主为什么喜欢素影呢

2023-05-18 14:25 来源:网络

《护心》天曜之所以喜欢素影是因为被她欺骗了,素影虽然是仙,却心肠歹毒,她已经有爱人了,但素影的爱人是凡人,素影为了让爱人也可以长生不老,因此故意伪装欺骗了天曜,将他的龙鳞剥去,还剜心剔骨,素影就是为了要天曜的龙鳞做成铠甲保护自己的凡人恋人,最后天曜复活后找素影报仇。


护心是he吗?


护心小说结局是he,素影被天曜杀死,雁回为了救幻小烟而死,只留下了护心麟,天曜十分崩溃,但幻小烟说雁回会回来找他的,果真在十五年后,雁回重生,她带着记忆去寻找天曜了。



护心能在爱奇艺看吗?


能看。
因为护心是一部电视剧,而爱奇艺是一个专门提供在线影视服务的平台,其中包括了护心这部剧集。
因此,只要在爱奇艺平台上搜索护心,就能够找到该剧并观看。
另外,建议在使用爱奇艺平台观看时,注意版权问题,不要观看盗版内容,以遵守法律规定并支持正版资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