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无忧渡原著半夏小说_无忧渡原著半夏小说百度云

2023-05-18 16:12 来源:网络

《无忧渡》原著小说叫做《半夏》


《无忧渡》这部剧作讲述的是摆渡妖怪灵魂的黑豹妖与能够探知妖怪内心的人类女子之间的禁忌之恋,奇幻色彩浓郁,以禅意的东方故事为主脉络。可想而知,这部剧作整体的画风必然是高级感满满的国风审美,所以被赋予高期待


无忧渡原著小说什么名字?


《无忧渡》的原著小说名字是《半夏》。

《无忧渡》是男主角是一个能摆渡灵魂的黑豹精;而女主角,则是一位能够倾听妖怪内心的人类女子,在晚唐时期,两人携手帮各路人士排除内心魔障的故事。人妖殊途、禁忌之恋、悲剧虐情,种种因素听起来似乎很带感。



谁看过一本小说女主角叫半夏(请告诉我书名)?


《不得往生》

简介:上世纪九十年代,草莽起家的女主角半夏凭借其独到的眼光和果敢的个性,在男人扎堆的钢铁行业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天地,最终收获成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