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欧罗巴塞维利亚vs尤文图斯比分预测 巴塞维利亚对尤文图斯谁会赢

2023-05-18 16:33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9日03:00,欧罗巴杯准决赛,尤文图斯vs塞维利亚。塞维利亚近期状态明显上升,如今也是少有败绩,他们能否在此役继续反弹?尤文图斯首回合主战未能占据主动权,如今客战仅是刚好止颓,此役作战谁是更有作为的一方?

欧罗巴塞维利亚vs尤文图斯比分预测 巴塞维利亚对尤文图斯谁会赢

数据解读:

根据本网提供的数据初始以中立支持态度开出,后市开始对主队看好,如今主队的数据仍处于较浅的位置。塞维利亚状态十分稳定,如今坐镇主场自然不失底气,他们与尤文图斯交手即使取胜不理想,然而在欧罗巴杯的经验显然要比对手老道,他们上轮就通过相同的做法击败了强敌晋级,如今首回合在客场更是差点取下胜绩,而且尤文图斯的客战也不稳定,即使是在上轮客战对抗葡超球队也难以取胜。综合来看,此役不妨看塞维利亚有抢下胜绩的可能。北单开出主队让0的组合,主胜是2.32,平局是4.39,主负是2.91,结合基本面观点,此役更加看好塞维利亚有机会捍卫主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