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骄阳伴我原著小说_骄阳伴我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2023-05-18 16:46 来源:网络


《骄阳伴我》不是顾漫的作品。顾漫的小说是《骄阳似我》,与《骄阳伴我》虽然只有一个字之差,但内容相差很大,主角们的人设和经历没有相同处。


骄阳伴我原著有亲密吗?


有啊

《骄阳伴我》讲述的是知名广告导演简冰刚结束自己的婚姻,在餐厅意外和社会新人盛阳相识,展开了与众不同的故事,从中暗生情愫。但恋情曝光后却受到了各方反对,两人决定把一切交给时间,三年后重逢他们认清了情感,决定携手走完余生。男主盛阳的设定是青涩懵懂的大学生,和女主相处时就属于小奶狗状态,非常讨喜,但是爱而不得的时候也会惹人心疼。



肖战演的骄阳伴我小说?


《骄阳伴我》没有小说。是由爱奇艺、新丽电视出品,炉火映画承制,宋晓飞执导,李潇、姜无及编剧,肖战、白百何、田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