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两个维护_两个维护是指什么内容

2023-05-19 14:39 来源:网络

1 两确立两维护是指对互联网言论的管理策略。
2 两确立是指对涉及法律法规、社会公共利益等方面的言论进行管理审核;两维护是指对主流价值观、社会稳定等方面的言论进行管理维护。
3 在实践中,两确立两维护需要平衡维护自由言论的同时,也需要保证言论的合法性和科学性,维护社会稳定和秩序。


两个维护指的是什么?


两个维护”是指坚决维护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

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坚决维护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是根本政治任务,也是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 。

提出要求

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把手做工作要首先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

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是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才能永葆中央和国家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



对标对表是谁提出来的?


刘建武

“对标对表”是近年来我国政治生活中引人瞩目并广泛使用的一个重要政治概念,简单地说,“对标对表”就是对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形象表述,是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的简明概括,是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觉进行思想政治体检的生动体现,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对“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理性认同、情感认同和想问题作决策抓落实中所体现出的坚定政治信念与政治自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