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下头是什么意思_下头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2023-05-19 15:44 来源:网络

重庆话下头指的是下面的意思。打个比方,我楼下头现在有辆车,就是指我家楼下现在有辆车。与此对应的词语是上头,上头就是上面的意思。跟这样类似的词语还有外头、里头等等,比如我家外头有条河指的就是我家门外有条河。头在这里有指向的意味。


五下是什么意思网络语言?


        五下:我玩儿得不痛快。“5”在网络语言中的意思主要有两个:

1、表示“我”,比如7456(气死我了)、520(我爱你)等;

2、表示“呜”,有哭泣的含义比如55555(呜呜呜呜呜),可以表示伤心、大哭。下的网络用语就是指扫兴、玩得不痛快、无语、泼冷水。“下头”是网络用语“上头”的反义词,也是“上头”的衍生词在网络语言中上头是指的对某个人或者某样事物。



真下头什么意思?


一般在表达和你的聊天没得什么意思了,不想再进一步聊下去了。言下之意是聊着聊着就回到了之前聊的原点,没有什么新的进展,先前的交流没有起到想要的沟通效果,让人感觉到失望,对再继续聊下去自己丧失了兴趣,想要终结聊天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