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2023-05-22 14:16 来源:网络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巧乐兹夫妇,真名陈大事.最初是老姚在短视频上晒老婆的视频,大致内容是老婆怀孕了,但总是撒娇要吃巧乐兹的视频。再加上陈大事很可爱,性格温柔,因此就吸引了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最初火起来的是老姚的账号“老婆爱吃巧乐兹”。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之后,老姚老婆的账号“陈大事本事”(现改名为陈大事)也跟着火起来。夫妻俩账号粉丝量加起来接近500多万吧。在评论区上,总能够看到不少网友点赞陈大事温柔,她属于说话温柔,看着也温柔的女生。除此之外,陈大事的穿搭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随着越来越多人关注陈大事和其老公,有关于夫妻是做什么的、家庭背景、真名等个人资料,吸引了网友的关注。不过,陈大事和老姚一般都只是发发视频,并没有透露太多家庭背景。目前只知道,陈大事与老姚是浙江宁波人,陈大事微博资料显示其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老姚微博资料显示其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而至于巧乐兹夫妇造谣是否要要坐牢一事,当前网上并未有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还是以官方后续通报为准。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5月19号,孙灏羽于视频账号上分享了一段回忆的视频,并在留言处说道:新的开始,还特地艾特自己创立的MCN机构赤度传媒。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这三年的时间里,因为两人的解约以及各种风波,赤度传媒从原来的一线MCN机构已经变成末尾,如今终于迎来胜利,相信以后的榜单上会再次见到这个身影。

起初的时候,网友不明所以,毕竟这件事情已经拖了很久的时间。

翻看留言处不难发现,有网友试图前往小慧君视频账号的下方留言,突然发现已经搜不到对方的账号,不过手机端账号目前仍在(没关注的搜不到),但电脑端的账号已经显示被封禁,想来这就是为什么网友喜大普奔,孙灏羽官宣新的开始。

其实早在这之前,千万粉丝网红“小慧君”就曾发布道歉声明,但诚意度非常低,甚至都不承认构陷对方,并坚称对方确实存在性骚扰但证据不足。

此事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迎来了最终的胜利,真的让人感慨不已,由此也不难看出小慧君本人的性格特点,“老赖”这一称号算是非常得体。

回想小慧君、巧乐兹夫妇与前老板孙灏羽之间的纠葛,可谓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个中反转也是让人啼笑皆非。

据了解,小慧君为了解约前往新的东家,特地策划了一场“构陷案件”,由她出面抨击孙灏羽性骚扰,并表示自己因此患上抑郁症,还为此拿出诊断出,至于巧乐兹夫妇则为其打助攻。

巧乐兹夫妇是什么意思?哪里人? 巧乐兹夫妇小慧君事件完整

原本是一场无懈可击的攻坚战,没想到问题出在“诊断书”上。面对纷至沓来的污蔑,孙灏羽起初的反击并没有得到网友的支持,后来为了证实自己,他从诊断书开始分析,并找出当时为其开具诊断书的医院,发现诊断书造假。

由此便迎来了反击战。

历经长达两年多的时间,舆论战迎来了彻底反转。不过小慧君为了不塌房,继续造谣,并煽动不明所以的年轻网友攻击孙灏羽。可以说,就是因为这场“闹剧”,才导致孙灏羽的事业受到极大的损失。

如今彻底迎来终结,再次恭喜孙灏羽劫后余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