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什么时候是母亲节_什么时候是母亲节2023

2023-05-22 17:12 来源:网络

母亲节是每年公历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具体的日子每年都不太一样。因此要说几月几号,只能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象2023年的母亲节在5月23日。


2023年母亲节日历?


2023年的母亲节是2023年5月14日,农历三月廿五。


  中华母亲节是每年的农历的四月初二,也就是孟母生孟子这一天。古代有孟母三迁,即孟轲的母亲为选择良好的环境教育孩子,多次迁居。表达母亲为了孩子而付出的努力。



母亲节是哪一个月?


5月份。每年的5月份第二个星期天(周日)为母亲节。根据目前的习惯,城市里的结过婚的女孩,在母亲节这一天,要给母亲买件衣服,中午请父母亲在一起吃个饭,表达对父母亲的孝敬,没有忘记父母亲养于之恩,感谢父母亲的辛苦抚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