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维也纳是哪个国家_维也纳是哪个国家的首都

2023-05-23 09:42 来源:网络

奥地利是一个国家,维也纳是个城市,维也纳是奥地利的首都。奥地利是欧洲国家,是内陆国,国土面积为83855平方公里,与匈牙利,斯洛伐克,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列支敦士登,瑞士,德国,捷克接壤。维也纳人口超过170万,是奥地利最大城市。


维也纳是?


奥地利共和国的首都,也是奥地利9个联邦省之一和最大城市。位于奥地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麓,多瑙河的南岸,面积414平方公里,人口189.8万。


维也纳不仅是奥地利联邦政府、议会和最高司法机构的所在地,同时也是第三联合国城。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国际石油输出国总部均设在此。



维也纳属于哪个国家?


维也纳是奥地利共和国的首都。位于多瑙河畔,人口三百多万,是欧洲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奥地利最大城市。奥匈帝国时期,宫廷音乐发达,号称世界音乐之都。到现在,每年在金色大厅举办新年音乐会,依然万众瞩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