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歌曲《星辰大海》原唱_歌曲《星辰大海》原唱免费

2023-05-23 10:37 来源:网络

星辰大海原唱是中国人。

歌曲《星辰大海》的原唱是黄霄云。

黄霄云,1998年12月22日出生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2011年,黄霄云与家人参加CCTV-3家庭才艺展示节目《欢乐一家亲》。


2021年最火歌曲星辰大海原唱?


原唱黄霄云 

《星辰大海》是由瞿子千、刘涛、温莨作词,瞿子千、刘涛作曲,黄霄雲演唱的歌曲,于2021年1月15日以单曲的形式发布;2021年6月8日,该曲的建党百年主题音乐版本以单曲的形式发布



星辰大海原唱,时间?


        歌曲的名字是《星辰大海》,由黄霄雲原唱,在2021年01月15日上线。

        好乐无荒团队首次联袂歌手黄霄雲来演绎这首大爱单曲。黄霄雲的声音温柔却不失力量,随着旋律层层的递进,字里行间的感动仿若瞬间能直入人心,触动着每一位听众。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但是爱始终未曾离开。那些不经意间的温暖瞬间,都化作大海倒映着的星空,让人难忘。愿这首歌成为你我心中的那片《星辰大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