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周深郭沁婚纱照_郭沁

2023-05-23 11:38 来源:网络

后面已经没有联系了。

周深和郭沁大家可能不是很知道,其实周深和郭沁是“中国新歌声”第十季,那英战队的学员,当时两人合唱一曲《大鱼》,歌声真的可以说是十分动听,默契十足。周深和郭沁两个人年纪差不多,也都没有传出感情上的消息,而且周深和郭沁合作的十分默契,只是两方粉丝一厢情愿的要求在一起,至今没有好消息传出。


郭沁资料?


郭沁,是出生于湖南长沙市的00后,中国内地女歌手,今年20岁了。

2017年,郭沁参加了《中国新歌声2》,演唱了李建的歌曲《美若黎明》,俘获导师们的认可,郭沁选择了那英队,并在对内获得了冠军,不过在总决赛的鸟巢之战中,郭沁获得亚军。



周深是独生子么?


周深的名字活跃在整个音乐圈,从《大鱼》这首歌曲之后,周深火的那叫一塌糊涂,各种晚会,各种综艺源源不断接到邀请。

周深,92年生于湖南邵阳,地道的90后。毕业于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学院,内地男歌手。

周深小时候跟随父母到贵阳生活。周深并不是独生子,他还有一个姐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