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99足金今日回收_999足金今日回收老凤祥

2023-05-23 13:32 来源:网络

足金990和999的回收价是不一样的,因为其黄金含量不一样。足金990的含金量为百分之九百九十,而足金999的含金量则是百分之九百九十九,虽然两者的含金量相差不大,但其回收的价格还是有所区别的。


老凤祥的钢印o999是什么意思?


老凤祥的钢印O999是指该珠宝品牌的银饰标志。具体含义如下:


O代表Old,即老凤祥这个品牌的英文名称。


999代表纯度为99.9%!,(MISSING)即银的含量为99.9%!。(MISSING)

因此,当你看到老凤祥的银饰上刻有O999的钢印时,可以确定它是老凤祥品牌的银饰,并且银的含量为99.9%!。(MISSING)同时,通过这个标志还可以保证该银饰的质量和品质。



999金条多少一克?


至2021年7月,价格在360-420元一克左右。

在黄金中,足金999也被认为是千足金,但其实两者之前还是有一定差别的。真正的千足金其实指的是不含一点杂质的黄金,而足金999的黄金含量通常会少0.1%左右。

一般来说千足金的提纯难度会比足金999跟高,因此千足金的提纯工艺费会更高。在购买同款千足金和足金999的首饰时,如果两者的价格一样,那么千足金或足金999首饰的实际价值一定差别,购买时需要格外谨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