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航天2023最新成就_中国航天2023最新成就新闻

2023-05-23 13:39 来源:网络

4月20日北京时间21时33分


扩展内容:


4月20日北京时间21时33分,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重型运载火箭“星舰”从得克萨斯州起飞,但在升空3分钟后爆炸,航天器未能成功进入预定轨道。马斯克和星舰团队并没有气馁,而是发推相互庆贺,并称将吸取教训,几个月后将再次试飞,看来马斯克持续二十年之久的太空梦并不会随着星舰爆炸宣告熄灭。作为全世界最有钱的富豪之一,马斯克对太空的热爱也是世界闻名,甚至创造出了许多可以和国家航天机构匹敌的成就。


我国2023年有什么重大航天计划?


2023年,航天科技集团计划安排超50次宇航发射任务;全面推进探月工程四期和行星探测工程,开展嫦娥七号、天问二号等型号研制工作;完成长征六号丙运载火箭首飞。同时,今年载人空间站工程进入应用与发展阶段,空间站转入常态化运营模式。期待值拉满!



2022年我国航天领域的最新成就?


1 最新成就是中国国家航天局在2022年成功发射了天舟四号货运飞船,并与天宫空间站成功对接,为空间站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持。

2 这次发射和对接的成功,是我国在空间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展示了我国在空间领域的实力和技术水平。

3 除此之外,2022年我国还计划实施多个重要航天任务,如嫦娥五号返回样品任务、重型运载火箭长征五号B运载任务等,这些任务的成功实施都将是我国航天领域的重要里程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