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笑果文化李诞是老板吗_李诞

2023-05-23 13:40 来源:网络

董事。

笑果文化成立仅三年,创造了美式脱口秀《今晚80后脱口秀》、美式喜剧综艺秀《今夜百乐门》、网络综艺脱口秀《吐槽大会》三部现象级喜剧脱口秀产品,以及立足与线下的体验式场景脱口秀演出《噗哧开放麦》。

在喜剧这一领域,笑果文化苦心经营,成为和开心麻花一样在中国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喜剧娱乐公司。


笑果文化创办于2014年,有四位联合创始人,叶烽、贺晓曦、李诞和张英杰。

在笑果文化的运营框架下,叶烽任董事长,贺晓曦任CEO,负责对外联络和商务,李诞负责内容创作和策划,张英杰则统筹节目制作。


李诞哪一年出生的?


李诞是一位中国内地脱口秀演员、编剧、策划人、作家。他于1989年10月2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2012年,他进入脱口秀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写段子,并成为常驻表演嘉宾,由此踏入演艺圈。之后,他参加了多个脱口秀节目,并出版了多本个人作品。他的作品风格幽默、生动,深受观众喜爱。同时,他也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创作者,涉及领域广泛,包括电视、电影、音乐等。



张绍刚李诞是什么公司?


弹幕视频网站的公司弹幕视频网站B站的创始人之一,弹幕视频网站B站的前身为“哔哩哔哩弹幕网(bilibili)”,主要是提供在线动漫的弹幕评论服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方位的年轻文化社区b站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人聚集的文化社区,除了动漫,还有各种游戏、vlog、音乐等等,是一个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网络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