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慧君真名叫什么 小慧君的学历有多高

2023-05-23 13:50 来源:网络

  小慧君真名叫什么 小慧君的学历有多高?抖音网红小慧君身高165厘米,是个coser。近日其抖音和小红书都被封了,简单的说,小慧君是个靠cos上官婉儿爆火的抖音网红,火了以后想和签约MCN机构解约跳槽,于是和“老婆爱吃巧乐兹”和“陈大事”夫妇拉了个群编小作文诬陷MCN机构的老板猥亵她。“你就说他摸你亲你”,“反正他证明不了你没有被摸”,“就是发动舆论奔着解约去的”。本来这个老板百口莫辩的,比朱军还惨,毕竟没有第二个人站出来指控朱军,而小慧君还有这么多网红声援,结果他们大声密谋的群被其中一个人截了聊天记录,跳反了......官司打了两年多,三月份才结束,被网暴一年多,律师费花了几十万,公司黄了,然后就赔了5000块。到现在巧乐兹夫妇都没道歉,小慧君还在嘴硬。

  小慧君,原名慧,动漫类自媒体,1998年出生,身高165cm,体重48kg。

  小慧君封号事件的涉案方面尚未对外发表声明。据了解,目前小慧君的社交媒体账号已无法访问,她的粉丝和关注者们对此表示遗憾和不解。此外,也有人关注到这一事件对网红行业的影响,讨论了与合同纠纷相关的法律问题和职业道德的观点。

小慧君真名叫什么 小慧君的学历有多高

  针对此事,我们联系了相关当事人和赤度公司,但截至目前尚未获得回应。我们将继续关注事件的进展,并在后续报道中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

小慧君真名叫什么 小慧君的学历有多高

  封号事件引发了人们对于网红行业合同纠纷、职业道德以及法律保护的思考。这也提醒着人们在网络时代,网络平台和网红们应当更加注重规范和法律的约束,以确保公平和公正的发展环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