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0年8月金价多少钱一克_2020年各月金价表

2023-05-23 16:22 来源:网络

黄金价格最贵的一年,达到了520元左右每克。这是在2020年底到2021年初的时候,黄金价格一路飙涨到了520元左右一克。这是在近些年当中,黄金价格最贵的一年。


金价最高达到多少一克?


黄金历史最高点是在2020年七月八日创出了一盎司2258美元,合国内人民币一克498元,这个价格创出了历史新高。当时因全球受新冠病毒的影响,世界各国都停工停产,黄金的开产与生产加工都受此影响,使得国际上的好多大宗商品交易暴涨。



2020金价最高多少一克?


黄金价格最贵的一年,达到了520元左右每克。这是在2020年底的时候,黄金价格一路飙涨到了520元左右一克。这是在近些年当中,黄金价格最贵的一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