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戛纳电影节2021红毯_戛纳电影节2021红毯视频

2023-05-23 16:35 来源:网络

故事发生在一座机场,海关检查人员发现了一个鼻青脸肿的年轻人。年轻人声称自己是十年前失踪的孩子Adrien Legrand。对于他的父亲文森特来说,这标志着漫长噩梦的终结,终于把儿子带回了家。与此同时,一系列可怕谋杀案的发生对该地区构成了巨大压力,而汽车展厅里的模特Alexia却具有目标受害者的所有特征。


戛纳电影节2021获奖名单?


2021戛纳电影节获奖名单

1、最佳剧本奖:滨口龙介 《驾驶我的车》

2、 最佳女演员:雷娜特·赖因斯夫 《世界上最糟糕的人》

3、 最佳男演员:卡赖伯·兰德里·琼斯 《内特拉姆》

4、评审团大奖:阿斯哈·法哈蒂尤霍 《一个英雄》

5、 评审团大奖:库奥斯曼恩 《六号车厢》 评委会



2021年戛纳电影节报名时间?


2021年戛纳电影节长片报名3月5日,短片报名3月1日

戛纳国际电影节每年定在五月中旬举办,为期12天左右,通常于星期三开幕、隔周星期天闭幕。其间除影片竞赛外,市场展亦同时进行。电影节分为六个单元:“正式竞赛”,“导演双周”,“一种注视”,“影评人周”,“法国电影新貌”和“会外市场展”。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