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1年5月黄金_2021年5月黄金今天多少一克

2023-05-23 16:38 来源:网络

如果只是买金饰品自己带或者结婚之类,无所谓亏挣,因为买不会买特别多,以后买不会拿去卖钱,如果是买投资金条,相对来说加工费没有饰品那么高,目前价格还是有点高,建议再看看。


2021年一克黄金多少?


2021年1克黄金多少钱,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的金店黄金首饰的价格,也各不相同。2021年黄金价格要比2020年便宜一些,前半年的黄金价格大约在450元左右每克。但是从2021年9月份以来,黄金价格有所下跌大约在430元左右每克。如果是金条金砖的话便宜一些,大约在390元每克 。



2021年国庆黄金价格?


2021年国庆期间的黄金价格 ,每个地方不同金店的品牌不同,也是存在一些差异的。2021年9月份以来黄金价格有所下跌 ,国庆期间各大金店、各大品牌纷纷都在搞促销活动。

一般大一些的品牌比如老凤祥、周大生等,黄金首饰的价格,大约在430元左右每克,不包含工艺费 。一些小品牌,包含工费在内也就是420元左右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