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柏伟打了张亚凯 李柏伟为什么打人

2023-05-24 11:05 来源:网络

要说在综艺节目中真的是有着什么不好的举动,其实是影响非常的大的,其中在综艺节目《非常完美》中,其实是一个相亲的节目,在这个节目中李柏伟打了张亚凯,不知道大家熟悉不熟悉,因为李柏伟动手打的其实是女嘉宾,这样的反响其实是真的非常的不好的,甚至是在网络上其实是有了很多的不好的舆论,那么李柏伟为什么要打女嘉宾呢?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呢?同时节目组也是在同时的时候做出了很多的回应,这样的一种情景其实是很难再次的见到的吧!

要说李柏伟为什么打张亚凯?在女嘉宾张亚凯口中还是还原了事件的真实面貌:“事情发生在3月14日,节目录制结束后,男女嘉宾相约在酒吧喝酒,其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也许是因为醉后情绪激动,回到酒店后二人发生争执。她向杨逸嘉求助,李柏伟很生气并殴打了她。”,所以这种事情其实不是在什么公众的场合中出现的吧!只是因为一些原因导致的啊!之后的则是真的很令人意外的吧!不过最令人意外的其实是李博伟态度吧!即使是有着爆料,李博伟也是承担了自己的责任他,同时把节目组拉下马了!

因为李柏伟在承认自己的书法之后,则是说出签约这种事情,之后的目组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非常愤慨:“该男嘉宾被栏目组开除后,通过微博在网络上散布‘签约演出’等不实言论,欺骗广大观众和网友。事实上,本栏目从未与嘉宾签署任何演出合约,嘉宾仅签署其保证报名资料真实有效的承诺书,这是国内外同类型节目的法规程序。为此,我们将保持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造谣及诽谤者的权利。”。所以即使是有着套路,还是不希望被曝光的吧!因为很多的时候是真的商业机密的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