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抢票_抢票软件哪个成功率高

2023-05-24 11:23 来源:网络

抢票的意思对比着来看,候补和抢票的区别其实很明显,简单来说候补票是买那些别人退的票,该车次本身票已经卖完;

抢票则是抢购剩下的票,该车次本身票还有剩余。

【候补票】所需要乘坐的车次、日期没有余票,只有等别人把票退了,你才能买到票。

【抢票】所需要乘坐的车次、日期有余票,只要抢在别人之前就能买到。


抢票软件成功率排行榜?


根据我的观察和研究,大致如下:1. 12306官方APP:成功率较高,毕竟是官方出品,稳定性和可靠性高。
2. 火车票代售点:成功率最高,因为代售点是官方正规的售票渠道,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卡票的情况。
3. 携程旅行APP:成功率还可以,携程通过与12306接口对接,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抢票成功率。
4. 去哪儿旅行APP:成功率一般,抢票功能相对较新,稳定性和可靠性有待提高。
5. 马蜂窝旅游APP:成功率较低,虽然该软件抢票速度较快,但是稳定性和可靠性不够。
需要提醒的是,无论使用哪种抢票软件,在高峰期之前最好提前做好购票准备,避免出现意外情况。



抢票什么意思?


抢票的意思是指已抢先订购的票别人就不能再订购。

火车票抢票主要是由于中铁路部门为了减少黄牛党钞票,减轻旅客的经济负担,也为了购票者的方便,推出了网上可以定购火车票的举措。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